TB1 PET厚瓶

35/50ML 厚瓶、精华液瓶、玻璃质感PET


TB1 PET厚瓶

里木科技提供AQUAPET™ 高厚度塑料瓶,使用高耐化性的PET原料制成,并使用专利技术克服了PET的结晶特性,呈现出近乎玻璃质感的厚实与透明感,非常适合应用在精华液、粉底液、复方精油等高价商品。TB-1是AQUAPET™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样式,圆形底部四角展开后再以圆形收尾,外型极简又典雅并可突显出厚度感,也让产品更具识别性。目前共有35ml/50ml两种容量,提供给客户选择。

规格
ITEM CAPACITY OVER-FLOW MATERIAL WEIGHT NECK FINISH SHAPE DIMENSION HEIGHT
TB30-1 35ml 41ml PET 43g Ø 20/410 Angled 40 x 40mm 75mm
TB50-1 50ml 54ml PET 54g Ø 20/410 Angled 42 x 42mm 84mm
显示模式:

TB-1 PET厚瓶系使用AQUAPET™专利技术所制造之超高厚度塑料瓶,可呈现出近乎玻璃质感的厚实与透明感,非常适合应用在精华液、粉底液、复方精油等高价商品。TB-1 是AQUAPET™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样式,圆形底部四角展开后再以圆形收尾,其典雅的设计可突显出厚度感,也让产品更具识别性。TB1 PET厚瓶系列提供35ml/50ml两种容量供客户选择。

TB1 PET厚瓶35ml

TB-1 PET厚瓶系使用AQUAPET™专利技术所制造之超高厚度塑料瓶,可呈现出近乎玻璃质感的厚实与透明感,非常适合应用在精华液、粉底液、复方精油等高价商品。TB-1 是AQUAPET™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样式,圆形底部四角展开后再以圆形收尾,其典雅的设计可突显出厚度感,也让产品更具识别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