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 PET方形瓶

PET射拉吹瓶、乳液瓶


SQUARE PET方形瓶

SQUARE PET方瓶系利用一步法射拉吹制作而成,最大的优点在于螺牙位置固定,能让压头、瓶盖都能指向同一个方向,更能提高在销售陈列时的完整性。ISBM射吹瓶还有其他的优点,包含:均匀的厚度、优异的成型能力、可调整的瓶重与弹性的染色成型。SQUARE PET方瓶一般推荐使用于化妆水、爽肤水与乳液,较推荐搭配压头。目前SHAPE PET圆形曲线瓶仅有120ml一种容量可供选择。



规格
ITEM CAPACITY OVERFLOW WEIGHT RESIN NECK FINISH DIMENSION
PET009 120ml 132ml 21g PET Ø 24/410 41 x 41 x 135mm
显示模式:

SQUARE PET 方瓶120ml

SQUARE PET方瓶系利用一步法射拉吹制作而成,最大的优点在于螺牙位置固定,能让压头、瓶盖都能指向同一个方向,更能提高在销售陈列时的完整性。ISBM射吹瓶还有其他的优点,包含:均匀的厚度、优异的成型能力、可调整的瓶重与弹性的染色成型。SQUARE PET方瓶一般推荐使用于化妆水、爽肤水与乳液,较推荐搭配压头。目前SHAPE PET圆形曲线瓶仅有150ml一种容量可供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