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里木

欢迎莅临里木科技官网


全方位服务、一贯化服务

里木科技具有产品设计、专业生产的能力并结合模具设计与制造40年的经验与技术,为化妆品、生技产品包材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与整合性的服务。从设计、模具到生产;从客户管理、服务与心态都跳脱了传统认知。我们是少数结合模具技术与生产,并拥有多样成型制程的工厂,期许自己能成为一家以技术为本位的供应者更甚于产品的提供者,利用我们长年累积的经验与技术,成为贵公司协同开发产品的伙伴。

历史沿革
年份 事由
2017 ST肩套厚瓶发表。
2015 AQUAPET PET 厚瓶发表(专利案号:103201067)。
2012 晶钻系列压克力容器发表(专利证号:D155724,D155725)。
2011 通过ISO-9001:2008 国际品质系统认证。辅以「国际专案管理PMP」的管理概念,全面营造优质的服务体验。2011成立专属之设计研发团队,主动开发高品质之化妆品公模产品。
2010 为提升对客户的服务品质与因应不断增加的需求,于丰洲科技园区正式购地兴厂。同时添购日制NISSEI塑胶射出机、ASB一步法射拉吹成型机、MATSUI烘料干燥机与德制KAESER增压机等进口机器设备,提升品质。
2003 成立化妆品部门,与资生堂等国际知名大厂合作开发逾百种化妆品容器,并针对化妆品饰纹制程进行开发。
2001 成立里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致力于上下供应链之整合,并生产各式容器、饮料瓶、瓶盖。
1993 领先模具同业,全面采用电脑辅助设计,并采用Uni-Graphics (UGS) 3D绘图软体。
1975 赖文生董事长于民国64年成立建诚模具有限公司,专精于容器类之中空、射出成型与射吹模具。承蒙许多世界大厂的肯定,成为台湾地区指定之模具供应商。

img-environment-1.jpg
里木科技位于台中丰洲科技工业园区之生产基地


里木科技